唐河

略懂百事,无一精通。

【盾冬】布鲁克林的美丽传说

看了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之后的脑洞

AU,年下,ABO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人写过,如有撞梗,算我抄你

 

布鲁克林的初秋已经有些寒冷,清早的风挟着让人瑟缩的寒意落在这个像美国其他镇子一样普通又无趣的地方。

在这个小镇上,史蒂夫只是很多小男孩中的一个,像其他人一样普通。

史蒂夫像其他的男孩子一样喜欢玩闹,像其他男孩子一样喜欢小帮派,像其他男孩子一样,喜欢每天看那个叫做巴基的Omega。

巴基是布鲁克林中最受人瞩目的Omega,每个Alpha都渴望标记他,每个Beta都想要得到他,每个Omega都视他为情敌。

史蒂夫这个才分化的Alpha也不例外。

他每天都像别的半大小子一样在布鲁克林的街道中奔走等待,只为了看走在街上的巴基一眼。

他年轻又美丽,身材不像镇上其他中年已婚的Omega一样发福,他高大健硕,隔着衣服也完全无法掩盖他精瘦的腰身和细长的腿。这个Omega长相甜美,就像是用蜂蜜奶油和玫瑰堆砌而成。他有雾蒙蒙的绿色大眼睛和微微卷曲的棕色头发,嘴唇就像清晨盛开还沾着露水的蔷薇一样鲜艳柔软。

毫无疑问的,这是一个谁都无法抗拒的Omega。

每次巴基走在街上,所有人——Alpha、Beta、Omega都会对他行注目礼。

只不过Alpha和Beta会想着怎么上了这个尤物并且对他谄媚的笑,Omega们则是聚在一起讨论着这个至今单身的欧米伽热潮期该怎么度过,有没有风骚的去勾引其他男人(或者自己的老公),似乎他们完全遗忘了抑制剂这种东西。

没人能对这些视而不见,但巴基依旧每天从布鲁克林的街道上不疾不徐的走过,而史蒂夫也依旧每天默默看着他。

事实上,史蒂夫已经深深的迷恋上了这个Omega。

夜晚的时候他总是躺在自己小屋的床上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自己第一天看到他的情景。

史蒂夫是偶然间见到的巴基。

那真的只是偶然,瘦弱的史蒂夫在学校得罪了高年级的男孩子,被拖到巷子里挨了狠狠地一顿揍。

好吧,虽然这对于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但自尊心强的十六岁少年依然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样的自己。这多少有些可笑,但史蒂夫就是不想回家(现在这个时间人很多,他们有的会嘲笑自己),于是他随便走到了一条自己不常来并且看起来很清静的小街道,在路边坐下一边揉着身上被打疼的地方一边祈祷着别让熟人看见自己的狼狈样。

史蒂夫一直在那个街道待到天色微微暗下来,他估摸着大概没人能看到自己脸上的伤了,于是站起来准备走人。

这时街道另一边,正对着史蒂夫的一座小院子忽然打开了门,从里面走出了一个人,逆光使史蒂夫看不清那人的样子,但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冲自己招了招手。

史蒂夫左右看看,身边没人。史蒂夫确定他就是在叫自己。

史蒂夫其实有些奇怪,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但还是慢吞吞的走过去。

直到史蒂夫离得很近了,才看到那是谁。当然,他当然知道那是谁。在布鲁克林谁不知道巴基呢?史蒂夫只是没想到自己居然能这么轻易的就见到他,而且这附近只有他们两个人。

和其他人一样,就一瞬间,他就被这位年轻(对他来说也许不很年轻)的Omega彻底征服。

史蒂夫仰头看着巴基漂亮的脸蛋,看着那双带着笑的雾蒙蒙的绿色大眼睛,感觉自己的舌头都快打结了:“巴、巴恩斯先生,请问我、我有什么能帮到您?”

也许是觉得自己面前这个结结巴巴用敬语的小男孩可爱,巴基扯着嘴角轻轻笑了一下。

史蒂夫觉得自己下一秒就可能晕倒在这里。我的天,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看的人?他简直就是完美的化身,造物主的杰作,他就是乌托邦,是史蒂夫的所有幻想。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比不上他。他的眼睛比史蒂夫曾经看到过的威廉太太项链上的绿宝石还要璀璨一百倍,就好像天上的星星和落日余晖照射下的河流同时流淌进了他的眼中。脸蛋不像其他需要劳作的乡下人一样粗糙,巴基的皮肤看上去白皙又细腻,不是那种病态的白,巴基的白很厚重,就像在洁白的大理石浇上一杯牛奶的颜色。他的嘴唇看上去娇嫩极了,一定比他曾经抚摸过的上好的掺了丝绸的绢纱还要柔软,史蒂夫无法抑制自己想象触碰它的感觉。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史蒂夫忽然听到巴基这样说。

显然,他已经走神很长时间了,完全没听到巴基在讲什么。“抱歉,我……”

巴基打断了史蒂夫,“我只是要你去给我买盒烟。”他伸出的手上有几张零钱。

“哦哦,当然。”史蒂夫在裤子上蹭了蹭手心的汗,接过那几张零钱。

哦好吧,上帝。史蒂夫将自己从回忆里拉出来。

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那天晚上的,他还记得自己买烟回来巴基又给了自己一个甜美的笑容,并且将找回来的几毛钱给了自己(他到现在都没舍得花掉它们),而自己则傻了吧唧的在巴基门口站了半天,即使是对着一扇碍事的栅栏门。

事实上,史蒂夫从那次之后就疯狂的迷恋上了巴基。

史蒂夫知道自己和其他人一样对巴基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但他和其他人不一样。

史蒂夫自己知道的。

其它人,他们所有人都只是爱上巴基的外表,他们脑子里想的全部是怎么能将巴基拐上床而已。虽然史蒂夫也无法抑制的想这些东西,但是,好吧,他不只是想这些。

除了对巴基那些不该有的幻想以外,史蒂夫想的更多的其实还是其他的。

史蒂夫有一千零一种幻想,而标记他不过是其中十分微不足道的一种。

史蒂夫是个Alpha,虽然和同龄的孩子比有些瘦弱,但他依旧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Alpha不可能对一个美丽的Omega无动于衷,史蒂夫却不在意这些,他想得更多的完全不是那些迤逦的事,而是更加纯净无瑕,却能让他极度满足的事。

史蒂夫想和巴基在布鲁克林周围的小树林里散步,在月光透过被风吹的沙沙作响的树叶洒在两人身上时牵住他的手,想在城里那家酒馆里请他吃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像一个真正的绅士一样和他一起跳一支舞。

史蒂夫每一个晚上都在这种幻想中入睡。他的梦境里都是巴基的笑脸。

很快史蒂夫就不再满足于这种幻想,他渴望,十分渴望能够再一次见到他。不是走在街上远远看一眼的那种,而是面对面的。史蒂夫渴望能再一次和巴基说上话。

这种渴望促使着他又一次来到了巴基门前。

他在那条街道上等了半天,十分愚蠢的想着也许这一次巴基也想找个人给自己跑跑腿什么的。

很明显,史蒂夫这个愿望落空了,他在那里干等了一个下午,巴基的家门依旧紧闭着。

布鲁克林秋天的夜晚有些冷,史蒂夫穿只是一件单薄的衬衫,他冻的瑟瑟发抖,却还是不想走,于是就抱着膝坐在巴基门前台阶铺的脚垫上——这样还能稍微暖和一些。

不知过了多久(可能就一会儿,但等待的时间总是显得特别漫长),史蒂夫才看到远处摇摇晃晃的走过来一个人。

“巴恩斯先生。”史蒂夫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腿已经麻了(可能是坐的太久,也可能是太冷了)。

巴基已经走近了,史蒂夫能清楚的看到路灯下巴基比平时更美丽的眼睛,和身上的酒味。

巴基说话都有些结巴,“这不是,呃,那天的买烟男孩儿吗。”他伸出手抓住史蒂夫的后领将他拎起来,“我还有烟,而且今天也没有零钱给你了。”

我才不是为了那个。

“你怎么喝了这么多。”史蒂夫皱了皱眉头。

巴基笑了,“你这小孩儿怎么管的这么多。”

谁也不喜欢被喜欢的人说成是孩子,“我已经成年了。”所以史蒂夫撒了个谎。也不算撒谎,我总有一天会成年的——史蒂夫这样安慰自己。

然而醉醺醺的巴基显然没有将这位瘦弱的小男孩儿放在眼里,“那么作为一个成年人,你的身材也是太可怜了。跟颗豆芽菜似的。”他小声嘀咕着越过史蒂夫掏出钥匙打开院子的门。

史蒂夫第一次闻到巴基身上的信息素,十分迷人的味道,甚至使史蒂夫忽略了巴基的挖苦。上一次见面史蒂夫也努力的想嗅到,可也许是抑制剂的缘故,巴基身上的味道几不可闻。这次的擦肩而过史蒂夫则清楚的嗅到了,虽然很淡,并且很快就消散在了冷风中,但史蒂夫仍然牢牢地记住了那个味道——像是山茶花的香气,有一点点佛手柑和丛林雨后的清晨经常出现的青草味儿,还有一丝丝甜,史蒂夫说不上来。但无法否认,这绝对是史蒂夫闻到过的最美妙的信息素,巴基的味道就和他的人一样甜美诱人。

“所以你还不回家吗?”巴基已经走进他的小院子准备关门,“很晚了。”

“我……”史蒂夫绞尽脑汁的想着有什么借口可以让自己再和巴基待一会儿。

“好吧。”巴基从口袋里翻出十块钱,“那你再去给我买盒烟,剩下的钱还是你的。”

显然,巴基把史蒂夫当成了靠跑腿挣零花钱的男孩。在这个镇子上这种孩子很多,不过史蒂夫可不是其中一个。

“我得歇会儿了,你买完烟给我送上去。”

巴基这句话成功打消了史蒂夫想要拒绝的念头。

“好的先生。”史蒂夫从巴基手中接过钱,飞快的跑了。

已经很晚了,附近的小商店都关门了,史蒂夫只好去镇子另一头买烟。怕巴基等不急,史蒂夫跑得飞快,他的小身板并不足以承受这样的运动,等他终于再次站在巴基家门前时已经气喘吁吁。

就算史蒂夫才十六岁也知道应该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得像个绅士,他在门口待了很久,直到喘匀了气才进去。

史蒂夫顺手闩上了门,走进房子。

怕惊醒什么似地,史蒂夫脚步很轻。推开客厅的门,史蒂夫迈开了第一步。

巴基房内的装潢和他的人并不怎么相称,在史蒂夫的想象中巴基的家应该明亮又宽敞,有温暖的米黄墙纸、白色的沙发和原木家具,墙上应该挂着油画、毛毡,或者用明亮的浅灰蓝做装饰。而事实上,这个家就如同布鲁克林的其他房屋一样普通——灰色的地砖上铺着墨绿色地毯,墙纸是久经年岁变得有些灰暗的白(上面当然没有什么油画和毛毡),沙发和家具因为老旧显得灰蒙蒙的,史蒂夫在这个家甚至连一束鲜花都找不到。

好吧,虽然这和自己的想象相去甚远,但依旧不妨碍史蒂夫对巴基的迷恋。

史蒂夫小心的绕过地上散落着的脏衣服、酒瓶和烟蒂,看到了用一种极不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里睡着了的巴基。

评论(1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