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

略懂百事,无一精通。

【盾冬】迷弟的终极幻想 4

迷弟的终极幻想是什么?当然是睡了自己的偶像。




一定是哪里出了差错。这太反常了。

史蒂夫这样想着。他不该和一个人,一个世界级名模,自己的偶像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肉体关系。 

好吧,准确来说,没有三,而第二次也不能算是一场真正的性爱,但这已经很出格了。

史蒂夫又想起昨晚巴基在自己身下沉迷着呻吟的表情,他隐隐有一种预感,自己陷入了某种不知名的困境,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正在缓慢的下陷,却无力阻止。

这种感觉和这几天几乎不真实的经历当然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史蒂夫的生活,他开始常常发呆,出些低级到让人觉得可笑的错误。这相较于他以前的认真严谨来说几乎是天差地别,而且太明显了。明显到史蒂夫的顶头上司弗瑞已经不止一次的请他去办公室进行亲密友好的谈话。

“史蒂夫,”弗瑞叹着气捏了捏鼻梁,当他看着坐在办公桌另一侧的他最得力的员工在和他谈话过程中又一次明显的走神终于忍不住开口提醒,他抬抬手打断了史蒂夫的道歉,“你最近的状态很不好,我建议你可以回家休息一段时间。”

史蒂夫有些呆,“休息......多久?”

弗瑞敲敲桌子,“直到你回归到以前的状态。”

史蒂夫当然明白,在这个行业,这个公司,老板和你说出了这种话,那他的意思大概就是:你被解雇了。

虽然史蒂夫作为部门骨干没这个忧虑,但跟不上业务节奏还是很有可能的。

史蒂夫从弗瑞的办公室垂头丧气的出来,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准备收拾家当。

“嘿,”山姆端着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凑过来,他冲弗瑞办公室的方向抬抬下巴,压低了声音,“他跟你说什么了?”

“没什么,”史蒂夫把手里的文件放进整理箱,头也没抬,“他让我回家休息。”

出乎史蒂夫意料的是,山姆居然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这么做也许是明智的。”

史蒂夫皱起了眉头,“什么?但是这么做会让我的工作......”

山姆打断了他,“别这样哥们儿,你看看你最近的状态,你的工作已经是一团糟了。”

“好吧,但是.......”史蒂夫想起了自己的邻居,这些天扰得自己心神不宁的罪魁祸首,“家里也不太能够让我放松。至少这几天是的。”

“这好办,今晚我去找你,带你去放松一下。”山姆在史蒂夫的话出口前用拳头锤了一下他的肩,“放心,这次不是酒吧了。”

总之,史蒂夫觉得也许休息一段时间对他来说是好事,至少他有时间解决这摊事情。

当晚,当山姆和史蒂夫在布鲁克林公园的长椅上拿着啤酒赏月时,史蒂夫突然冒出一句话:“我要搬家。”

山姆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什么?”

史蒂夫低头捏捏鼻梁,“我是说,我得搬家了。”

“但是为什么?”山姆十分不能理解史蒂夫的这个决定,要知道史蒂夫的房子是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户型合理的前提下离公司最近的一个住宅区中了。

史蒂夫张着嘴,欲言又止,最后悻悻的叹了口气,“山姆,有些事我不想瞒着你,但我现在真的不想再提起。相信我,过了这段我会好好跟你解释的。现在我需要你帮我找找新的住处。”

山姆若有所思的看着他,语调迟疑,“好吧,你对新房子有什么要求?”

史蒂夫喝下最后一口啤酒,扬手将易拉罐扔进垃圾桶,“随便,越快越好。”

 

一定是哪里出了差错。这太反常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巴基都这样想着。不然为什么自己和一个男人裤子都脱了却还是没吃到嘴?

好吧,要么是自己的魅力大不如前,要么是那个史蒂夫就是一个蠢货。

巴基抬头看看化妆镜里的自己,迅速且坚定的否决了第一种可能。

“嘿,想什么呢。”一只手搭上巴基的肩。

巴基抬头看到一张明艳的脸,是今天和他一起拍封面的俄罗斯女模特娜塔莎。

“哦,没什么。”巴基对她露出一个招牌式的甜美笑容。“要不要去喝一杯。”娜塔莎对巴基眨眨眼。

巴基当然明白娜塔莎的意思,毕竟他也曾这样搭讪,这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方式。

巴基看着面前美艳的红发美人,她的人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充满了诱人的异域风情,说是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都不为过。

巴基不该拒绝如此尤物的,但是他就是觉得哪里不对。他有些走神了。

他直愣愣的看着娜塔莎,不对,她的头发......颜色不对。应该再浅一些,金色才是最漂亮的发色。她的笑容也太过妩媚,收敛一些才好,淡淡的笑容,真诚一些,从唇角到眉梢都应该有笑意。眼睛......也不对,太深邃太冷静,再暖一点,注视你的时候能让你感到你正被温柔的包容着才对。

不对,全都不对,应该是......应该是史蒂夫才对。

巴基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

娜塔莎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又往巴基的方向靠了靠,“在想什么?情人?”

巴基听出了她话里的试探意味,想否认的话到了嘴边却没说出口。

娜塔莎当然懂得巴基的沉默,挑挑眉没说什么,潇洒的转身走掉。漂亮的男人当然谁都想要,不过她对有主的花没兴趣。

巴基看着娜塔莎的背影暗暗懊恼,和美女滚床单的机会就这样被浪费了。他在想情人吗?没有。他在想史蒂夫吗?当然。所以说,史蒂夫又不是自己的情人,他当时在犹豫什么啊!

巴基懊恼的抓抓头发,拇指不小心碰到脑后的伤口,又是一阵钝痛,巴基的心情被这疼痛搞得更加糟糕,他阴着脸拿起外套,穿衣走人。

 

才回到家,手机就响了起来,那头鼎沸的人声和刺耳的音乐即使隔着手机也依旧吵得巴基心神不宁。

“什么事?”巴基语气不善。

那头的人声音带着明显的醉酒后的口齿不清,“今天终于把这组照拍完了,你、你不出来找找乐子啊。”

巴基蹬掉鞋子把自己摔在床上,对着那头的人说一句没心情就挂断了电话。

巴基躺在床上长出一口气,后脑未愈合还在隐隐作痛的伤口让他侧躺着,房间没开灯,巴基搂着被子在黑暗中昏昏欲睡。

门铃声惊醒即将入眠的他,巴基咒骂一声掀开被子,他发誓,这次不管是谁再打扰他,绝对骂到那人狗血淋头。

巴基气势汹汹的开了门,满脑子的火气在看到门口那人时瞬间熄灭。

是史蒂夫。

“你怎么来了?”巴基扶着门框,没有半点请客人进来坐一坐的意思。

不过史蒂夫显然也不在意这些。

他怎么来了?史蒂夫自己也不太清楚,不得不说山姆办事效率极高,他说了越快越好,就真的在当晚找好了新房,所以说,明天,他就得搬走了。

所以说,他以后,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巴基了。

史蒂夫当然喜欢巴基,他迷恋巴基,可爱慕是一回事,在真正的现实中接触又是另一回事。可能是观念问题,也可能是他太过古板,总之,他并不习惯巴基这样的接近。并不是没有非分之想,但这和他的想象天差地别。他甚至觉得巴基只是在戏弄自己,他不懂该怎么应对,所以,有时候逃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心中的挂念终究放不下,史蒂夫觉得自己应该好好道个别。

“没什么,我只是......”史蒂夫注视着巴基的眼睛,“要搬走了。”

“哦。”巴基依旧扶着门框,没什么表情。

史蒂夫嘴角塌了塌,“你......照顾好自己,伤口应该还没好,别喝酒,别熬夜。”史蒂夫顿了顿,“就......这样。我走了,再见。”

“好,再见。”巴基淡定的关上了门,下一秒就抓起沙发上的抱枕四处扔,扔完觉得不过瘾,又狠狠踩上两脚。

“去你的史蒂夫!你该死的居然敢搬家!还有脸提起我的伤口,你他娘的应该留在这儿负责到底!”

 

 

 --------------------------------

 

很久没有更新,感觉有些对不起关注我的和在看文小天使,其实就是懒癌犯了,以后大概不会再断更这么久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