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

略懂百事,无一精通。

脑洞脑洞小段子

无聊的夜晚和基友饮毒开的扯淡大脑洞

不好吃算我的,OOC也算我的

 

锤基

今天,锤哥也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底迪。

但是他在自己门前发现了一只纯黑的猫咪,绿眼睛对他眨巴眨巴,雷神一个心软就把它抱进了自己的宫殿。

雷神发现这只猫真难伺候,跟自己弟弟一个样。

“吃饭吗?”雷神把盛着食物的盘子往前推了推。

“喵。”猫扭头。

“喝水吗?”雷神把盛着清水的碗往前推了推。

“喵。”猫扭头。

“你什么都不吃,不饿吗?”雷神很头疼。

“喵。”猫甩甩尾巴。

雷神蹲在地上和猫大眼瞪小眼。

雷神输了,雷神翻了个白眼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雷神推开门,发现自己的大厅一片狼藉。

架子上的花瓶被推翻,一地的碎片。

地板上全是水。

沙发被挠的破破烂烂不成样子。

地上还坐着一个赤身裸体的少年。黑头发,绿眼睛,皮肤白皙。

雷神说:“你长的真像我弟弟。”

“智障,我就是你弟弟。”

 

狼队

叉王国的大王子叫洛根,他是个勤政爱民的好王子,喜欢微服私访,和琢磨自己什么时候能娶到一个美丽的公主。

又到了洛根王子一年一度微服私访的时刻了。

洛根王子在街上溜达,看到路边有个戴墨镜的大仙在给人算卦。

洛根王子好奇的凑过去,“你能给我算一卦吗?”

大仙点点头,“你想算什么?”

“姻缘。”洛根王子搓手。

大仙对洛根王子左看看右看看,说:“这位帅哥你命相清奇,普通方式算不出来,待我开一开天眼。”

大仙说完把墨镜摘下来,露出了红色的眼睛。

大仙掐指一算,“你的姻缘嘛,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洛根王子觉得似乎有一束激光射中了自己的心脏,他激动的拉起大仙的手,“大仙!我觉得自己爱上你了!我要迎娶你!”

大仙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

“大仙,你算的真准!”

“哦。”

 

贾尼

这天,我们的霸道总裁铁先生在河边散步,忽然从河里钻出一个没眉毛的大怪兽。

没眉毛手里拿着两把斧子,“年轻的总裁呦,你丢的是这把金斧子呢,还是这把银斧子呢?”

铁先生摇摇头,“我没有丢斧子,我丢了一个人工智能,他叫贾维斯。他跟你长得挺像的。”

“哦,这样啊。”没眉毛挑挑没有的眉毛,拿出两个芯片,“那么,你丢的是这个金贾维斯呢,还是这个银贾维斯呢?”

铁先生摇摇头,“都不是。我丢的是一个能和我并肩作战,会对我嘘寒问暖的黄了吧唧的贾维斯。”

没眉毛点点头,“你很诚实,先生。我决定把自己赏给你。”

 

盾冬

冬兵在一场战役中被外星射线打中了,队长很紧张,让绿博士给他做了各种各样的检查。

结果一切正常。

队长拉住冬兵的手,“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冬兵摇摇头,“我就是挺想吃脆脆鲨的。”

于是史爱民·护夫宝·罗大盾上线。

队长花了好多存款,把全世界的脆脆鲨都送到了冬兵眼前。

然而全世界的脆脆鲨也只够冬兵吃一个礼拜的。

“我要吃脆脆鲨!”冬兵第七十五次在复联大厦发出绝望的嘶吼。

于是史爱民·护夫宝·罗大盾2.0上线。

他听说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泽维尔,泽维尔里有一个骨质疏松的万磁王。

万磁王挺鲨的,骨质疏松应该也挺脆的。

队长决定把他绑回来。

 

EC(盾冬后续)

泽维尔的校长不仅头发不行腿脚也不行,每天摇着轮椅给学生们上课。

校长是个恋旧的人,轮椅用了很多年都舍不得换,导致总是出问题。

于是校长就总是去隔壁废铁回收站找万厂长给自己修轮椅。

有一天,校长的轮椅又坏了,他去找万厂长,发现万厂长不在。街坊告诉他万厂长被一个金发大胸穿变态紧身衣的人带走了。

校长一拍大腿,急了。

他走了谁给我修轮椅啊!

校长摇着轮椅不远万里的找到了那个变态紧身衣。

他身边还有一个变态铁胳膊。

变态铁胳膊还在啃万厂长。

校长气的差点没站起来,“放开那个老万!”

后来经过多方交涉,本着尊重残疾人的美德,队长和冬兵将万厂长还给了他。

两个人回去就结婚了,因为万厂长许诺不管贫穷还是富有,不管顺境还是逆境,不管疾病还是健康,他都能给校长修一辈子的轮椅。

 

小剧场

“巴基你怎么不吵着吃脆脆鲨了?”

“那个人形脆脆鲨全身铁锈味儿,不好吃。吃拧了。”

“哦。”

 

----------------------

嗯,摸个鱼

评论(23)

热度(88)